崔罗生总领事应邀参加宿务旅游大会

2006-06-30 00:00

  6月22日,宿务工商会主办的2006年宿务旅游大会隆重举行。作为菲律宾最重要的省份之一,宿务省经济发展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菲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旅游大会的召开。菲律宾参议院副议长、外交部副部长、宿务省省长和众议院议员等各级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崔罗生总领事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为佳宾在论坛上用英文发表了专题演讲。崔总领事阐述了目前旅游业在各国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以及旅游合作在当今国际关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简要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和中菲旅游合作的基本情况,简要分析了近几年来菲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相对有限的主要原因。最后,他以亲身体验归纳了宿务丰富旅游资源的一些亮点,并就进一步发展宿务与中国在旅游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几点参考意见。

  崔总领事的演讲引起宿务旅游部门和企业有关人士的强烈共鸣,有助于他们更好地研究和开发中国客源市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宿务旅游,从而加快中菲两国的旅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