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2007-02-10 00:00

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2007年2月10日,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在宿务白金楼酒家举行春节招待会。宿务及周边地区华社侨领以及华人华侨代表约400人应邀出席招待会。招待会现场洋溢着中华民族传统新春佳节特有的喜庆祥和气息,席间由宿务华校、华社和国内派出的志愿教师表演的歌舞曲艺节目,使来宾们在享用美味中餐的同时领略到中华文艺的精彩纷呈。

  在新春贺词中,崔罗生总领事首先代表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向参加招待会的全体侨胞拜年。他回顾了2006年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全方位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就,感谢广大侨胞长期以来对我国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向来宾们介绍了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本内涵和有关内容,并希望侨胞们作为沟通住在国与祖籍国的桥梁和纽带,继续推动中菲友好交流,努力维护华社团结和谐,促进华社与当地社会的融合与和谐,为和谐世界贡献力量。

  来宾们纷纷表示,春节招待会有助于本地华社更好地维系中华传统文化的底蕴,使年轻华裔子弟更多地了解祖籍国;崔总领事的致词令人深受鼓舞,祖国的迅速发展使海外侨胞倍感自豪,他们一定要奋发向上,争取为促进中菲交流与合作多做贡献。

 

崔罗生总领事致新春贺词

崔总领事与菲外交部副部长周清琦先生合影

舞蹈表演

招待会全景

合唱

志愿教师古筝独奏

总领馆出席招待会人员合影

崔总领事与宿务主要侨领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