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总领事拜访保和省政府

2007-02-25 00:00

  春节期间,崔总领事利用假期,于2月20日-21日赴保和省政府会见了副省长赫里拉•朱莉厄斯•凯撒 F.(Herrera Julius Caesar F.)。崔总领事向副省长拜年并感谢保和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当地华社的关照与支持,以及为推动该省与中国在经贸、旅游和友城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副省长对崔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华人华侨为本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着重介绍了保和省与江西省结好以来,在农业、矿业和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有关情况,表示愿继续努力加强与中国的友好往来。

  崔总领事还专程参观了武运智慧学校。该校成立于26年前,拥有学生近1500人,华文教育起步较迟,校方希望强化华文教育,但存在师资和教材缺乏的困难。得知此情况后,崔总领事即刻通过使馆与商总文教委员会取得联系,现场解决了向该校派遣华文志愿教师和赠送教材等问题。

崔总领事(左)与保和省副省长(右)互递名片

崔总领事(右四)、赵豪雄领事(左一)与武运智慧学校和华社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