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宿务总领事何时敬会见宿务菲华各界联合会代主席施嘉骅

2007-08-16 00:00

  8月16日下午,中国驻宿务总领事何时敬在总领馆会见了前来拜访的宿务菲华各界联合会代主席施嘉骅(Joseph Gaisano)先生及其家人。

  何总领事对施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当选宿务菲华各界联合会代主席表示祝贺,并对施先生多年来热心投入华社事业,关心和支持祖籍国的建设与发展,促进中菲友好合作予以充分肯定。他相信,在施先生的领导下,宿务菲华各界联合会将继续发扬三十年来服务华社、推动中菲友好的优良传统,为广大宿务侨胞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施先生对何总领事抵务履新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表示,目前宿务菲华各界联合会正在筹备重组,他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相信在总领馆的指导和老一辈侨领们的帮助下,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将会进展顺利。

  何总领事夫人苑勤、施先生夫人曾焕君(Gloria Gaisano)和宿务菲华各界联合会前任秘书长吴秋霖先生等参加了会见。

右二:何时敬总领事,左二:施嘉骅先生,右一:吴秋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