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举办春节招待会

2008-02-06 00:00

  新年来临,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2008年2月5日晚举行盛大招待会。宿务当地华人、华侨、华裔代表及一些省份的代表共35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现场充满着浓厚的喜庆气氛,大红灯笼高高挂,“春节招待会”的红幅分外夺目,委婉动听的民族音乐更为人们增添了许多温馨,何时敬总领事在会上发表新年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中菲两国关系的发展和两国人民的相互友好交往,盛赞侨胞们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他希望长期居住在海外的中华子孙心系祖国,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更多贡献,在新的一年里,有着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安康,万事如意。何总领事的讲话受到在座所来宾的热烈欢迎。接着,何总领事代表总领事馆向宿务的9所华文教育学校赠送了电脑。宿务各华文学校在招待会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出席这次招待会的有菲律宾外交部副部长周清琦、菲律宾总统驻中维萨亚地区特别助理冠仲等人。

  招待会期间,来宾们与领馆人员热烈交谈,招待会现场还为侨胞们准备了丰盛的各类中国食品。最后,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何总领事致辞

赠送电脑仪式

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