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视察怡朗

2008-02-09 00:00

  2008年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一)至9日,何时敬总领事对怡朗市进行访问和视察。

  何总领事一行抵达怡朗Cabatuan机场时,受到怡朗中华商会、怡朗菲华文化委员会等华社的侨领以及怡朗华商中学的师生代表的热烈欢迎。

  在怡朗期间,何总领事一行先后拜访了怡朗省省长Niel Tupas Sr.和怡朗市市长Jerry P. Trenas,总领事分别向省长和市长介绍中国改革开放的情况,了解了怡朗地区华社发展动态,对当地政府给予华人的支持表示感谢。

  2月7日晚,怡朗市侨界为何总领事举行了欢迎晚宴,出席晚宴的有菲律宾司法部长Raul Gonzalez、众议员Raul Gonzalez Jr、怡朗市市长Jerry P. Trenas、怡朗市副市长Jed Mabilog等人。怡朗市侨社庆祝新春委员会主席黄祖川、怡朗菲华文化委员会副主席郭志超、怡朗华商中学校长张文通等侨领及我在怡朗的志愿者教师也出席了晚宴。

  2月8日下午4时许,何时敬总领事与当地政府官员、侨领及各侨社代表团一道参加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踩街”活动,幷观看了由各华校精心准备的中国传统文艺节目,最后的烟花表演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