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宿务总领馆悼念汶川罹难者 侨社踊跃捐款

2008-05-19 00:00

  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驻宿务总领馆全体干部和家属每天都收看新闻、了解灾情,并发动捐款、举行追思会等多种形式纪念在地震中罹难的人民,关心和慰问地震灾区人民。及时向当地侨界政界通报灾情。19日下午总领事馆全体馆员及家属举行悼念活动,14时28分起,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以致悼念。总领事号召全体馆员化悲痛为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告慰罹难者。同时,驻宿务总领馆在19至21日全国哀悼日期间降半旗,并设立吊唁簿。

菲外交部副部长周清琦来馆吊唁并在吊唁簿上留言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宿务侨界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款,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他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困难,重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目前,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中。当地政要也以不同的方式向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

全馆沉痛哀悼罹难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