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在宿务演出

2009-02-06 17:00

25晚, 由国侨办任启亮副主任任团长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二〇〇九年春节东南亚慰问艺术团在宿务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春节文化活动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宿务当地由华社和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协办。演出开始前,何时敬总领事、宿务省省长、宿务市长、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先后致辞。演出中,艺术团演员高水平的演技和展现出的中国新一代演员精神风貌获得当地华侨和菲方官员的一致好评和赞扬。特别是美轮美奂的《抖空竹》,展现力量与美的《绸吊》和惊险刺激的《高椅》等节目,更令观众们叹为观止。观看演出的有菲副众议长Pablo Garcia夫妇、宿务省省长Gwen Garcia、宿务市代市长Michael Rama、曼达威市市长Jonas Cortes夫妇、麦丹国际机场总经理Danilo Francia和侨社代表、有关国家驻宿务名誉领事等约三千人。

何总领事致辞

任启亮副主任致辞

艺术团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