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出席宿务春节期间活动

2011-02-09 15:00

2011年春节期间,何时敬总领事出席了宿务市政府及主要华人社团、酒店等举办的一系列庆祝农历新年活动。

130,宿务新华友谊协会、致公党宿务支部举办新春联谊会,何时敬总领事出席活动并讲话,宿务市副市长Joy Yong也出席了活动。

131日,宿务菲华联谊会、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宿务分会举办新春联谊会,何时敬总领事出席活动并讲话。

22,何时敬总领事出席Waterfront酒店庆祝农历新年活动,为舞狮点睛,宿务市长Michael Rama及主要华人社团代表参加了活动。

23,何时敬总领事出席香格里拉酒店庆祝农历新年活动,为舞狮点睛,宿务省长Gwendolyn Garcia也出席了活动。

24,何时敬总领事出席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艺术展开幕仪式并为艺术展剪彩,宿务市长Michael Rama、前市长Tom Osmena及主要华人社团代表参加了活动。

25,宿务市政府在Ayala Mall举办庆祝农历新年活动,何时敬总领事出席活动,宿务市长Michael Rama、前市长Tom Osmena及主要华人社团代表参加了活动。这是宿务市首次举办春节联欢活动。联欢会上表演了中国传统的舞龙、舞狮、中国大鼓及灯笼、彩带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