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辞行拜会宿务市长及副市长

2011-12-28 16:00

 

1222日,何时敬总领事辞行拜会宿务副市长Joy Augustus Young。何时敬总领事就任期内宿务华人及社团发展情况等与副市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在宿务工作期间Young副市长及其团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Joy Young也对何总领事任期内为宿务发展及对外交往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双边往来与共同发展提供必要的协助。

1227日,何时敬总领事辞行拜会宿务市长Michael Rama。双方就宿务经济、社会发展及华人华侨发展状况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何总领事对Rama市长为宿务城市建设及经济发展所做工作表示赞赏,并对在宿务工作期间得到市长及市政府的协助表示感谢。Rama市长高度评价何总领事在促进宿务与中国地方政府间及民间往来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促进双边官方及民间往来,为双方共同发展而努力。

 

 

何总向副市长Joy Young赠送纪念品

 

何总与宿务市长Michael Rama交谈

 

Rama市长向何总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