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泳总领事出席贵港市与三宝颜市友好城市协议签约仪式并走访考察三宝颜市

驻宿务总领馆
2016-10-27 19:00

  2016年10月24日至25日,施泳总领事赴三宝颜市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与三宝颜市友好城市协议签约仪式,走访三宝颜市各界并进行考察。

  24日,贵港市市长农融与三宝颜市市长克利马科在三宝颜市市政厅签署了友城协议,这是在杜特尔特总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中菲发表联合声明之后,两国正式结成的第一对友好城市。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工商业、旅游、科学、教育、艺术以及地方管理等领域的合作,促成两城市间政府官员和代表团定期互访,增进人民友好往来和社会文化交流。

  施泳总领事陪同贵港市代表团考察了三宝颜市经济特区、港口码头设施、渔业工厂和旅游基地等。期间,施泳总领事拜访了市长克利马科、副市长伊图拉尔德以及多位三宝颜市议员、政府主管官员,与侨界、华校人士进行座谈,就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交流等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