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拜会宿务省长

2018-11-08 15:00

  11月6日,贾力总领事到任拜会宿务省长达维迪。

  达维迪省长热烈欢迎贾力总领事履新,并表示宿务省对华友好,宿务地区的华人社团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九月他访问了福建省,对中国的发展及成就印象深刻,同月福建省长唐登杰回访宿务时,双方签署姐妹省份协议,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达强调,他本人重视对华关系,一直是总领馆的好朋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领馆工作,为推进中菲友谊和务实合作做出努力。

  贾力总领事感谢省长拨冗会见和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贾表示,中菲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关心指导下,中菲友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这里参观游览,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中国企业也纷纷前来投资,寻找新的商机。菲是“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明年中国将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希望双方利用好这一机遇,加强沟通和交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方式,为中菲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注入新动力。同时希望省政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为中国企业投资兴业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和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