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拜会维萨亚地区总统助理

2018-12-05 09:00

  12月4日,贾力总领事到任拜会维萨亚地区总统助理米歇尔·迪诺。

  迪诺热烈欢迎贾力总领事履新,并表示他本人有中国血统,是唯一会讲福建话的内阁成员。目前中菲两国关系不断向好发展,务实合作不断增强,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作为菲籍华裔,他感到十分骄傲。他本人一直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领馆工作,欢迎中国企业来维萨亚地区投资,尤其是基建、能源领域,并将协助中资企业对接合作方和简化审批手续。

  贾力总领事感谢迪拨冗会见和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贾表示,中菲友谊源远流长,上月习近平主席对菲律宾的访问圆满成功,两国元首就新时期双边关系发展作出顶层设计,一致决定将中菲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共同见证签署29项合作文件,涵盖农业、工业、金融、基建、能源、教育、科技、人文等领域。希望维萨亚地区总统办公室抓住机遇,协调该地区各部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双方互利合作,与总领馆一道努力,共同推动中菲友好关系健康稳定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