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宿务总领馆举办媒体沙龙

2018-12-07 09:00

  12月5日,驻宿务总领馆举办媒体沙龙。来自ABS-CBN、宿务日报、太阳星报、自由人报和宿务各大广播电台近50名记者编辑出席。

  贾力总领事致辞感谢各媒体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对当地主流媒体客观、正面介绍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宣传中菲友好与合作表示赞赏,指出这些报道对当地民众了解中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贾总领事着重介绍了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菲律宾的有关情况和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一带一路”倡议进展情况,希望媒体朋友继续讲好“中国故事”。

  宿务著名自由撰稿人克丽丝·埃沃特现场向媒体朋友分享了她在中国学习汉语的经历和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并通过对比普通话和宿务话的发音,指出中菲友谊源远流长、文化相通。

  现场气氛欢乐融洽,来宾们纷纷表示欢迎贾力总领事履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领馆的工作,为中菲互利合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