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薄荷华商联合会成立庆典

2019-01-17 09:00

  1月13日,贾力总领事应邀出席薄荷华商联合会成立庆典。

  贾力总领事致辞表示,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成功结束对菲律宾的国事访问,中菲关系开启全面战略合作的新篇章。薄荷岛是菲律宾著名旅游胜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经济发展前景,吸引了大批中国游客前来观光度假,受到中国企业和投资者的广泛青睐,成为两国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重要区域。2019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此次薄荷华商联合会成立,是薄荷省侨界的一大幸事,希华商会继续发扬旅菲侨胞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服务社会,抓住机遇,积极促进互利共赢,为中菲务实合作和人民友好往来做出更大贡献。

  薄荷华商联合会会长梁延湖感谢总领馆对华商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华商会将倡导依法合规经营,凝聚侨心侨力,共建和谐侨社,服务好保和地区的侨胞和中国游客。

  薄荷省省长埃德加·查图出席典礼,热烈祝贺薄荷华商联合会成立,承诺将为华商提供安全、开放、友好的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