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访问宿务

2019-01-17 14:00

  1月15日,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率海南省代表团访问宿务,并同宿务省常务秘书长特伦蒂诺、议员巴瑞库特诺、弗兰克和贸易投资委员会主任等举行会谈。

  巴瑞库特诺代表宿务省长达维迪热烈欢迎沈副省长一行到访,并表示在座宿务官员均参访过中国,对中国的发展成就印象深刻。宿务省和海南省是友好省份,希通过此访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互利合作。

  沈丹阳副省长表示,海南省高度重视同宿务省的友好关系,应充分利用友好省份平台,加强两地贸易、投资、旅游、人文、教育、人才等领域合作。海南省作为自由贸易试验区,全面扩大对外开放,欢迎宿务派常设机构入驻,并诚邀宿务省长出席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鼓励宿务企业赴海南考察,联合举办贸易洽谈会,推动双向贸易和投资。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宿务最大的芒果加工公司,了解当地水果加工和出口情况。

  贾力总领事及领馆商务人员陪同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