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侨界庆新春联欢

2019-02-27 15:00

  2月26日,贾力总领事出席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菲律宾中国商会宿务分会和菲律宾宿务新华商会联合举办的春节联欢会。

  贾力总领事致辞表示,宿务是菲律宾华人华侨最集中的地区之一,多年来广大侨胞在促进中菲友好交流与合作、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总领馆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继续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宿务侨界大家庭这种感觉年年有、年年强,继续秉承爱国爱乡、勤劳奋进、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为中菲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宿务支部主席张鸿义、中国商会宿务分会和新华商会理事长李嘉兴分别致辞表示,祖国的强大为海外华人华侨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侨界将继续秉持祖训、艰苦奋斗,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为中菲务实合作和友好关系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