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中国重汽与菲律宾合作方合作签约仪式

2019-03-04 10:00

  3月1日,贾力总领事出席中国重汽与菲律宾合作方All Prime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菲律宾众议长阿罗约指出,中国是菲律宾经济发展最重要的伙伴之一,是世界经济的重要力量和发展迅速的亚洲邻邦。很高兴看到,菲律宾与中国建立起友好合作关系,菲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学习中国经验和技术,促进菲社会经济发展,造福两国人民,增进两国友谊。

  贾力总领事与阿罗约众议长就巩固和加深中菲友好合作、落实习近平访菲成果进行了深入交谈。贾总领事表示,中菲关系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习近平主席成功访菲后,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中国山东重汽落户宿务,将为菲律宾正在进行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提供重要支持。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项目落户宿务,推动中菲两国友谊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作者:菲律宾《太阳星报》记者Allan Cuizon)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国际公司总经理杨正旭表示,菲律宾是中国重汽的重要海外市场,中国重汽将以维萨亚区为依托,做好全菲市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树立中国品牌形象,助力菲律宾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