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七区警局中文培训开班仪式

2019-03-20 09:00

  3月18日,驻宿务总领馆和七区警局联合举办的第一期中文培训班正式开课。贾力总领事、七区警局局长西纳斯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贾总领事指出,目前中菲关系已进入深化合作的新阶段,各领域的人员往来快速增加,2018年到访维萨亚地区的中国游客达63万。感谢七区警局为推动两国交往与合作、保障中国公民安全和权益所做的努力,总领馆愿与警局加强合作,为来宿务的中国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安全保障。贾总领事结合自身学习语言的经历,向警官们传授了学习技巧,鼓励他们不畏难、不言弃,增强信心、活学多用,熟练掌握基本用语,做推进两国友好交流的使者。

  七区警局局长西纳斯致辞表示,维萨亚地区的中国游客数量平均年增速近50%,警局要充分做好迎接更多中国游客的准备,他本人将亲自监督学习进度,敦促负责外事服务的警察学好普通话,使中国游客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