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参访宿务技术大学

2019-04-18 08:00

  4月15日,应宿务技术大学校长邀请,贾力总领事对该校进行参观访问,与学校主要领导、系主任和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拉约恩女士致辞欢迎贾力总领事来校参访,并指出宿务技术大学建于1901年,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性强,多年来培养了许多优秀学生,为菲律宾国家科技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该校同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荷兰等国家的学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共享科学技术成果。近年来,中国科技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世界级的科技创新大国,在机械制造方面值得菲学习和借鉴。宿务技术大学愿同中国的技术院校建立校际关系,开展合作,互派教师和留学生,希总领馆予以支持和帮助。

  贾力总领事感谢校方的邀请,表示中菲友好源远流长,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已进入提质增效的新阶段。加强教育合作和交流是两国关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总领馆愿积极推动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