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务侨社为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

2020-02-04 16:00

  2月4日,贾力总领事会见宿务新华商会、中国商会宿务分会会长吕志坚,菲律宾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主席李嘉兴等。

  宿务新华商会、中国商会宿务分会、菲律宾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中国疫情灾区捐款160万比索(约合22万人民币)。侨胞纷纷表示,菲华侨界一直秉承爱国爱乡的传统,十分关心同胞、尤其是武汉同胞的生命安全,愿尽最大努力支持祖(籍)国抗击疫情,帮助同胞早日渡过难关。

  贾力总领事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救治患者。中国政府采取的及时有效防控措施得到了许多国家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宿务侨社为祖(籍)国疫情灾区捐款令我十分感动,体现了血浓于水的中华民族之情,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