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会见华文媒体菲龙网代表

2021-06-11 17:00

  6月11日,菲律宾华文媒体菲龙网董事长郑启楠携编辑拜会贾力总领事。

  郑启楠董事长向贾力总领事介绍了菲龙网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宿务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也是菲华侨胞的重要聚居地,菲龙网计划近期在宿务开设办公室,为宿务地区的侨胞提供资讯和服务,希总领馆予以指导。

  贾力总领事欢迎郑董事长一行到访。贾总领事指出,中菲友谊绵延千年,近年来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和加强,双方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政治、经贸和人文领域的合作硕果累累。疫情爆发后,中菲两国守望相助,积极开展抗疫合作,中国政府和人民向菲律宾提供了大量的抗疫物资,充分体现了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总领馆支持菲龙网设立宿务办公室,希菲龙网再接再厉,为宿务菲华侨界提供及时、可靠、有效的信息资讯,多方位报道中菲友好和传统友谊,同时加强与当地媒体的交流,助力中菲友好合作健康发展。